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揭阳市榕城区百旺五金制品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许卓芬
  • 手机:1390308121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筑幕墙铝板用什么材质(铝板幕墙材料用什么比较好)
新闻中心
建筑幕墙铝板用什么材质(铝板幕墙材料用什么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玻璃幕墙用什么材料能替换铝板效果还一样
玻璃幕墙材料中,可以代替铝板的,尤其是强调施工效果要保持一样.
首先可以想到的是:未来之窗铝塑板.原本铝塑板和铝单板就是互相替代性较强的材料
其次是石材花岗岩大理石,还有一些钛锌,铜,不锈钢等金属板.
铝塑板是用什么材质做成的?
材料 铝材:幕墙板采用材质性能应符合GB/T3880.2要求的3×××系列、5×××系列或耐腐蚀性及力学性能更好的其他系列铝合金。铝材应经过清洗和化学预处理,以清除铝材表面的油污、脏物和因与空气接触而自然形成的松散的氧化层,并形成一层化学转化膜,以利于铝材与涂层和芯层的牢固粘接。 涂层:幕墙板涂层材质宜采用耐候性能优异的氟碳树脂,也可采用其他性能相当或更优异的材质。 注1:目前最广泛采用的是耐候性优异的聚偏二氟乙烯氟碳树脂(PVDF),但纯PVDF树脂不宜在铝材上直接涂装,而要适当加入一些其他材料,以改变其涂装性能,即构成通常所称的70%氟碳树脂。 注2:70%氟碳树脂,是指生产铝塑板涂层所用油漆的各种原材料中,PVDF占树脂原料的70%。由于油漆中还有颜料等成分及氟碳树脂涂层下通常有一层非氟碳树脂材质的底涂,因此铝塑板总涂层中PVDF的最终含量大约为25%~45%。 芯材:普通型幕墙板芯材所用原料的材质性能应符合GB11115、GB11116、GB/T15182或其他相应的国家或行业标准要求。


幕墙铝板有哪些优点? 幕墙铝板的处理工艺

  现在用于建造幕墙的材料有很多,人们也会根据自己建筑的特性来选择所需要的幕墙的建筑材料,幕墙铝板是一种相对来说使用范围比较广的建筑材料,那么,幕墙铝板相对于其他材料来说有哪些优点?幕墙铝板的处理工艺是什么呢?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吗?选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幕墙铝板有哪些优点以及幕墙铝板的处理工艺。

  幕墙铝板的优点

  幕墙铝板幕墙之后质感独特,色泽丰富、持久,而且外观形状可以多样化,并能与玻璃幕墙材料、石材幕墙材料完美地结合。其完美外观,优良品质,使其倍受业主青睐,其自重轻,仅为大理石的五分之一,是玻璃幕墙的三分之一,大幅度减少了建筑结构和基础的负荷,而且维护成本低,性能的价格比高。就目前国内使用的幕墙铝板而言,绝大部分是复合铝板和铝合金单板。


  幕墙铝板的处理工艺

  幕墙铝板的处理工艺可分为二种方法,一种是阳极氧化,另一种是静电喷涂。阳极氧化的氧化膜一般在12μ以上 ,颜色只有古铜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单调,更为严重的缺点是每块铝板板面的颜色深浅不一,许多块幕墙板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幕墙整体效果非常难看 。这个缺点可以说无法消除,并非生产技术造成的,而是由于铝板并非是由一批号,化学成份 ,均有小的差别,再加上氧化时电解槽液电流密度等因素均无法完全一样,所以氧化后的颜色多少均有差异 ,单张看可能不明显,若都排在一起即非常明显。所以铝板幕墙的铝板表面处理,决不能用阳极氧化。


  幕墙铝板表面处理的另一种方法是静电喷涂。喷涂又分为粉沫喷涂和液体喷涂。粉沫喷涂材料主要为 :聚氨酯 、聚胀树脂 、环氧树脂等原料配以高保色性颜料 , 可得到几十种不同颜色的喷涂粉沫。该喷涂粉沫 ,耐撞碰耐磨擦,在50公斤撞击下,铝板变形,喷涂层无裂纹,无掉层完整无损,抗稀酸及砂浆。唯一的缺点怕紫外线长期照射,几年后易产生阴阳面颜色的差异 。国内不少厂家生产的喷涂粉沫 ,重量差异甚大,有的粉沫含金屑这种粉沫在挂到墙面以后,随阳光角度变化,白天和黄昏有变化,墙面颜色深浅有差异,选用粉沫喷涂料希引起注意。


  以上,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幕墙铝板有哪些优点?主要是一些外观上的优点还有质量上和重量上相对于其他材质也是有优点的。所以,幕墙铝板是幕墙材料的一种很好的选择的,它的优点也是人们选择它的原因。幕墙铝板的处理工艺小编主要介绍俄两点,对于步骤小编都进行介绍,有需要的消费者1可以参考小编的介绍进行操作哦。


铝板在建筑幕墙工程中如何应用?
三、铝板幕墙板的特点
  铝板幕墙板钢性好、重量轻、强度高。铝单板幕墙板耐腐蚀性能好,氟碳漆可达25年不腿色。
  铝板幕墙板工艺性好。采用先加工后喷漆工艺,铝板可加工成平面、弧型和球面等各种复杂几何形状。
  铝板幕墙板不易玷污,便于清洁保养。氟涂料膜的非粘着性,使表面很难附着污染物,更具有良好向洁性。具体资料参照 金筑铝业(北京)有限公司 官网
铝板用于建筑墙面及屋面有哪些材质
用点硅酮密封胶,强度和防水性能都很好。好的硅酮密封胶使用寿命可以超过50年。 谁说铝塑板不适宜做屋面的。现在做铝板幕墙的整个墙都是铝板。只要厚度超过2毫米,面积大的后面有加强筋,强度不是问题。